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去哪里进货在快手卖鞋子 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

   日期:2019-05-11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84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 在服装进货的时候要考虑到不同面积的店,经营方式是不一样的。

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

在服装进货的时候要考虑到不同面积的店,经营方式是不一样的。   店铺面积大小决定进货品种,30平方米的专卖店。一般越小的店,客人越没有耐心仔细挑选,而且种类、颜色太多,客人也很难迅速找到自己喜欢的货品。所以这种店一定要目标明确,货品种类有限,店里面最好卖的商品一定要作为主流来推,让客人进来看的时候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作出决定。   店铺面积大小决定进货品种,50平方米的专卖店。这样的面积已经

去哪里进货在快手卖鞋子 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

在服装进货的时候要考虑到不同面积的店,经营方式是不一样的。

去哪里进货在快手卖鞋子 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

店铺面积大小决定进货品种,30平方米的专卖店。一般越小的店,客人越没有耐心仔细挑选,而且种类、颜色太多,客人也很难迅速找到自己喜欢的货品。所以这种店一定要目标明确,货品种类有限,店里面最好卖的商品一定要作为主流来推,让客人进来看的时候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作出决定。

去哪里进货在快手卖鞋子 考虑服装店面太小问题

店铺面积大小决定进货品种,50平方米的专卖店。这样的面积已经不小了,这种店里面的货品颜色全不全没有关系,但一定要品种齐全。面积不同的店,客人进来时候的心态是不同的。进这种店,客人会有一个期望值,希望可挑选的东西更多。所以如果这么大的店里品种太单一,客人会感到失望,觉得没有吸引力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